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

拉直頭髮應該怎麼樣護理

拉直頭髮應該怎麼樣護理
  應該選用適合自己發質的洗發水,最好和護發素配套使用,或者同時使用精華素和發膜。另外,除了每天要用護發素外,每個星期最好做一個發膜修護,洗完頭髮把精華素塗在頭髮上,稍微按摩一下,然後用一條熱毛巾包住頭髮,焗3分鐘再洗,效果非常好!新域®系列草本護髮及潤髮乳,系列分為面部護理、秀髮護理、身體護理及親親寶寶系列等。為人類肌膚度身訂造,成份天然、大大增加舒適感,又可保持草本植物的治療性。
  而在洗發水跟護發素的選擇上,不同品牌之間的護發素成分有相差,劑量配置也不一樣,所以最好選擇洗發水護發素最好配套使用。而且同一款洗發水香味比較接近,所以還是同一款比較好。
洗發水護發素要配套嗎 拉直頭髮咋護理 拉直頭髮護理注意事項
  拉直頭髮護理注意事項
  1、熱水洗頭會令頭髮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,這是因為鱗狀表層膨脹的緣故。故此,應用冷水,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,保持頭髮充滿光澤。
  2、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餘的水分,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幹,絕對不應用毛巾擦幹頭髮,這樣能有保濕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。
  3、當頭發仍濕時,選用闊齒梳將頭發分為若干部分,再溫柔地從尾端梳起,直到糾結完全解除。因在這種情況下,頭髮的鱗狀表層會膨倍,容易受損。
  4、最好讓頭髮天然風乾。長頭髮女士可把頭發束起,而短頭髮的女士可利用各種定型產品,選出自己喜愛的髮型。以上幾點試試看吧。
怎麼樣讓頭髮柔順
  食補養發
  內火旺的人,頭髮容易都乾枯開叉,可以通過食療來滋陰養發,可以常喝銀耳湯,多吃梨,少吃油炸、烘烤和辛辣的食物來清火養發。植髮費用也是非常的昂貴,我們何不必吧這筆費用省下來,去試試這款韓國CYJ活髮配方療程,如果不放心的話,是能夠免費體驗的,在治療完了之後配合PROHAIR LAB洗髮系列護理,能夠每天都滋養你的毛囊,相信在不久就能夠恢復到茂密的狀態,一頭茂密的秀髮想想也是非常心動。
  洗發潤發
  洗發不要用太燙或太涼的水,同時洗發水也要選擇具有豐富營養成分的洗發水,通過洗發把失去的水分和營養補回來。
  早睡養發
  人只有使血氣充盈頭髮才會柔順有光澤,而肝臟是人體的造血器官,中醫理論,每晚11點以前人必須靜臥睡眠,肝臟才能排毒,否則影響肝臟正常運轉,會導致氣血不暢,頭髮乾枯,掉頭發等現象。因此早睡早起也有利於頭髮柔順。
  按摩護發
  按摩頭皮可以促進血液迴圈,通過按摩刺激頭髮根部,使頭髮的韌性加強同時也使頭髮更容易獲得體內的營養。
怎麼樣讓頭髮柔順 吃什麼能讓頭髮柔順 怎麼做可以讓頭髮更柔順
  吃什麼可以讓頭髮更柔順
  1.保證綠色蔬菜&黃色水果的攝入
  缺乏維生素也容易造成頭髮沒有光澤。所以,平常多食用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,如菠菜、韭菜、芹菜、芒果、香蕉等,不但能美化皮膚、同時它還對頭發恢復健康亮澤有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  2.多吃海藻
  頭髮的光澤度很大程度取決於體內甲狀腺素的作用。但是,女人過了30歲,體內的甲狀腺素分泌能力就有所下降。而海藻類食物中的碘極為豐富,這種元素是體內合成甲狀腺素的主要原料。因此,常吃海藻類食物,對頭發的生長、滋潤、烏亮都具有特殊功效。
  3.常吃豆類
  經常吃豆腐等豆製品不但能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、彈力等作用,還能防止分叉或斷裂。而對於30歲左右的女性來說,多吃豆製品、多喝豆漿不但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,還可預防白髮的生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 ME

SEARCH

LATEST

3-latest-65p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