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

誰說衛生間最難裝修

 1、衛生潔具燈應選擇防霧燈,因為密封性好,不怕水霧侵蝕,而普通燈很容易因大水分而破裂!
  2、淋浴房是衛生間重要的衛浴設備,要小心,不要買得太差,很容易破損!安裝時還應注意不要面向門和廁所!否則,每次洗澡水很容易濺到馬桶上,馬桶都要清洗!
inax 坐廁除了有一般日本牌子智能坐廁的功能外,還特別在坐廁安裝除菌離子,淨化浴室空氣,添加銀離子。
  3、洗手台盆不要選台上盆,占位置!底部容易發黴!或者台下盆易於清潔!
  4、衛生間一般沒有額外的空間做牆蓋,可以考慮坐在下面的壁龕上,平時放洗漱用品非常方便!
  5、不要把廁所弄得太嚴,也不要讓窗戶通風,否則會很長時間不衛生!您可以選擇盲人更換,不僅是為了保護隱私,還可以通風和通風!
  6、不要在衛生間的門下密封,在地面和地面之間留有一點空間,使空氣從回風中受益!最好先把通風機放在下面!
  7、浴室的鏡子總起霧,吹頭發都不方便?買個防霧鏡從此沒有水蒸氣問題!
  8、使用浴簾進行幹濕分離只是權宜之計,長時間還是一樣黴變,浴簾太長氣喘籲籲,太短裝滿水,幹濕分離或玻璃隔斷是王者!
  9、浴室衛浴水龍頭,五金這些最好都買能買到最好的!質量一定非常好!一定要認真對待生活質量!
知名坐廁牌子inax 香港小朋友都覺得好中意,覺得日本牌子電子坐廁比香港見到的真是正好多。
  10、衛生間地漏要做好坡度,不然洗澡的時候水下不去很不幹淨!你可以試著在邊緣挖一圈溝,然後做一個地漏!
  11、我們最害怕的是地面泄漏的氣味。關鍵是看下水道是否有水彎。然後選擇水彎。水彎是最好的解決辦法。防臭地漏什么也解決不了。
  12、.廁所側應保留良好的插座位置,最好在日後安裝防濺蓋,方便智能馬桶蓋的安裝!
  13、毛巾架買單層的比雙層的好用多了!豐富的手淫可以試試電動毛巾架,據說效果很好!
  14、衛生間別用黑白色地磚,很容易留下痕跡,發黴,變黑!防滑磚是最好的選擇,老人的孩子上廁所也是安全的!
  15、如果浴室空間不大,建議用活動門代替平開門,這樣可以節省很多空間,看起來更漂亮。但密封性和隱私性幾乎更差!
  16、買廁所的距離是固定的。距離是固定距離。根據該尺寸購買馬桶的尺寸。管道的後期變化容易造成衛生間堵塞。
  17、衛生間淋浴房最好用的是扇形淋浴房,什么鑽石型,角型不是沒有大扇形,幹濕分離首選!
的確,對小朋友來說日本 坐廁是件新奇的事,香港並沒有多功能的坐廁,但媽媽總是覺得日本公共電子坐廁内那噴嘴不太衛生
  18、水管道的檢修口,只需擰緊,但千萬別封死~難免以後會有故障,以免到時候維修麻煩。
  19、在馬桶安裝好的三天內都不要開始使用!為了避免安裝不太穩定,這一點尤其要得到現場安裝人員的肯定!
  20、別裝浴缸,除非你家大到有兩個衛生間,否則買了就是占位置還浪費錢!
相關文章:
浴室照明布置更舒適
沐浴房的厚度以多少為合適?
衛生間防滑除了幹濕分離之外地磚也很重要
衛生間防滑地磚的選擇和購買需要注意的事項是什么?
衛生間淋浴房有哪些好處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OLLOW ME

SEARCH

LATEST

3-latest-65px